close

10/17是我第一次回診拉線,回診前朋友就不斷告誡我會很痛

尤其是有橡皮筋,!!!

索性前一天先吃個馬卡龍墊墊胃

btw要等回溫後比較軟比較好入口,個人超愛

 

依預定時間到達診所後,跟上次一樣等了約5分鐘左右就上了診檯

醫生一樣先請我咬合一下

醫生: 哇,牙齒很聽話耶! 動得很快,太好了太好了(聽得出來醫生很讚嘆)

小丁牙的縫也開得剛剛好,下一次就可以補小丁牙囉!

搞不好可以比預計還快拆掉矯正器喔!

 

我自己確實有明顯看到牙齒移動得很快 (詳見上一篇)

但究竟能不能縮短時間結束,就靜觀其變啦!

 

醫生先幫我把原先的線拿出來

請我再次咬合一下,就跟護士說拿0.6mm的線(不確定)

但確定是比上次更粗的線!!!

醫生速度超快,馬上塞好線,剪好正確長度

塞好線時,已經感受到明顯的疼痛感

下一步醫生突然冷不防地拿出橡皮筋!!!

馬上啵啵啵的一個個套上去,速度超快

之後再請我咬合看一下,就大功告成了

醫生: 應該今晚明晨就會感覺到痛和酸軟,周末就沒感覺囉!

(我當下就已經痛不欲生,整個嘴巴超緊!)

給大家看一下裝完橡皮筋的各個面向

之後又發生了些小插曲,下次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