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隔了太久,都忘記到底發生什麼事啦

整個大發懶

只記得第五次又把上下排的橡皮筋裝上去

整個痛到不行

果然人是不能鬆懈的動物

 

第五次最有印象的就是

*醫生說前一位病人牙齒沒刷乾淨

醫生: 你的牙縫間好多菜渣

病人: …(傻笑)

醫生: 你都不好好照顧牙齒,我要怎麼幫你照顧呢?

病人: …(再度尷尬傻笑)

醫生: 回去要好好刷牙,多刷幾次

病人:

 

*醫生說我下次要電燒

還說要蘸醬油還是哇莎比

害我離開診間一直害怕+緊張

- - - - -

第六次回診

距離時間快接近時,每天都在緊張害怕

還上網查了電燒的資訊

大家都說只有上麻藥會痛

電燒時會有烤肉的香味,像蝦子的味道(?)

電燒完會滿嘴牙齦肉,還有滿口鮮血

牙齦和牙齒會有烤焦的痕跡

大概要1個月才會恢復正常

但每個人都對電燒結果很滿意

所以我也有些微的放心

 

進到診間,馬上被呼喊上診療台

心臟一直撲通撲通地跳(超緊張)

先是把掉的矯正器補上

醫生一邊碎念: 又被咬掉了阿?

我也只能尷尬的笑

接著開始進行例行公事

開合笑,咬緊阿大

換新的線,這次沒有套整排的橡皮筋

結果! 就結束了!!!

我也不敢問醫生電燒的事,因為太可怕

 

: 我最近刷牙,補牙的地方一直流血,該不會有牙周病?

(不誇張,是血流如注那種)

醫生: 沒有,是因為牙齒擠壓,所以微血管會被擠壓住,流血是正常的

就像中醫放血一樣,讓他盡量的流乾淨就好

: 請問牙齦肉是不是會一直長? (因為我覺得牙齦有在增生)

醫生: 會阿,你的牙齦肉很厚,增生很快,之後要電燒

看是要紅燒? 還是要BBQ?

: (早知道不要問,又要恐懼一次)

 

結束後約診時問了護士

: 請問我矯正器掉的狀況是不是很嚴重

(因為我大概連續三個月都有掉)

護士: 你真的還好耶! 而且這是正常的,會掉就是會掉

有個小姐更誇張,天天來報到,所以不用擔心

瞬間又鬆了一口氣啦

附上第六次回診後的照片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