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矯正期間,發現不管刷得多乾淨,橡皮筋還是會漸漸變色

而且! 我完全沒碰咖哩等色素食物

結果,橡皮筋還是變色了!!! 變紅色!!!

因為我喜歡吃辣,所以吃麵都會加辣椒,沒想到就變成紅色了!

嚴重懷疑辣椒醬都有添加色素~

 

這次回診比較不塞車,醫生心情也比較好

解釋說上次只套上排,這次套下排,讓牙齒休息一下

不知道是不是調整牙齒的位子

醫生幫我拆下了門牙的矯正器,重新黏新的矯正器上去

所以這次療程時間比較長

醫生:刷牙的時候牙齦和牙齒縫要刷大力一點

(但因為我發現會流血,所以都不太敢刷太大力)

: 是我牙齒沒刷乾淨嗎?

醫生: 不是,是因為矯正器的位子,所以食物會容易卡在接縫處,有點小血絲是正常的

(心中鬆了一口氣)

 

怎麼才打完,10天後又要去報到了

真是太懶惰了,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