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次回診時診間滿滿都是人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適逢快過年

大家的時間比較擠在一起,連坐的地方都沒有

本以為只要15分鐘的療程,等了快1個小時

等待期間不小心聽到醫生和病患的對話

醫生: 你牙齒回家要刷乾淨一點

(瞬間覺得醫生你可不可以小聲一點,如果是我應該想找地洞鑽了)

 

至從裝上矯正器後,我都注意牙齒清潔

就是怕被醫生說刷不乾淨,也怕牙齒會染色

就算在外面餐廳、百貨公司不斷被別人白眼

我還是很堅持用餐完去刷牙,除了清潔牙齒外,也可以預防蛀牙

 

終於輪到我上了診療台

開始一貫的流程

咬合à拆橡皮筋à拔鋼線à換新的鋼線à套橡皮筋

期間醫生看了小丁牙看了很久

醫生: 我補的真的很不錯呢,要是我老了你才來,我也沒辦法幫你補了,因為老花

(醫生對自己這次的成果十分滿意)

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只套了上排

一開始我也沒發現,只覺得特別輕鬆?

回家照鏡子才發現,原來只套了上排阿,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